艾AA

As I Moved On - Blue Foundation

莫西顾:

      我真是爱死Blue Foundation这个乐队了!

      听Blue Foundation的音乐,像是色调昏黄的老电影的配曲,又像是灯光昏暗的房间里孤单的唱片机,那种微微的电流感只属于一个人。女主唱的声音很难形容,沙哑中有着娇嗲,带着诱惑感,某些时候又清透得不像话,在Trip-Hop阴暗压抑的氛围里,不显得颓废,只有一种孤独的美感。


歌词:


come and dance

一起跳舞吧

come and dance, come

一起跳舞吧,来吧

come and dance

一起跳舞吧

come and dance, come

一起跳舞吧,来吧


i was all alone

我一直都是孤独的

going for a ride

在寻找方向

travelling solo

独自旅行的时候

off my guard

失去了我的防备

i had to follow

我只能遵循

this calling from the wild

这荒野的呼唤

into the shadows

进入那片阴影

into the shadows of my heart

进入心里的那片阴影


i needed all my strength to

我需用尽全部的力气

stand up to your agenda

抵抗你的议程

i said it

我说过

i said it again

我不止一次说过

i never wanna become

我永不想变成

stuck in your machine

你的机器上的零件

i said it

我说过

i said it again

我不止一次说过


come and dance

一起跳舞吧

come and dance, come

一起跳舞吧,来吧

come and dance

一起跳舞吧

come and dance, come

一起跳舞吧,来吧


and as i moved on

当我在前进

thought i'd blow my mind

曾想过打消我的想法

but as it turned out

但是结果证明了

i was wrong

我错了

i met my sorrow

我面对了我的悲伤

saw her in the eyes

眼睛注视着她

she tried my courage

她试探我的勇气

she tried my courage but

她试探我的勇气 但是

lift me stronger

我变得更坚强


i needed all my strength to

我需用尽全部的力气

stand up to your agenda

抵抗你的议程

i said it

我说过

i said it again

我不止一次说过

i never wanna become

我永不想变成

stuck in your machine

你机器上的附庸

i said it

我说过

i said it again

我不止一次说过


come and dance

一起跳舞吧

come and dance, come

一起跳舞吧,来吧

come and dance

一起跳舞吧

come and dance, come

一起跳舞吧,来吧


评论

热度(325)